統達軟件自主版權之證照資料

產品商標及標章註冊證書

榮獲各單位獎狀及感謝狀

 

所謂 ITC InTelliCad的縮寫是一個走AutoCAD相容的軟体名稱同屬美國本土軟体該軟体後來採開放Source Code策略有興趣的廠商只要支付權利金就能取得SourceCode 根據本身公司走向進行修改已有多家廠商取得Source Code成為ITC成員

浩辰 ICAD

在認識統一的基礎上,總院總師室組織各單位電腦室領導對部分國內軟體進行了認真全面的考察,最終選擇了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浩辰ICAD平臺”繪圖軟體,該軟體已通過建設部科技成果鑒定,是建設部向全國設計行業重點推廣的專案,該軟體是基於ITC自主開發的用於工程設計圖形支撐平臺軟體,建築、給排水、暖通、空調、電氣等主要專業都有平面輔助設計軟體,而且浩辰對開發人員都非常重視,都是依靠專業設計人員開發輔助平面設計軟體。

節錄自 中國勘察設計行業資訊協會網站“深圳市建築設計研究總院使用國產CAD軟體經驗介紹”刊載日期 2006年4月7日 10:46:40    計算機工作委員會 (http://www.chinaeda.org/artDetail.asp?ID=763)

中望 ZWCAD

中望CAD2006版的推出,使軟體相容性得到質的進步。經過一年多的技術攻關和大膽創新,中望CAD2006版從原先基於Intellicad平臺的相容性“介面式”研發跨越到了“代碼式”研發,從內在本質上大大加強了軟體的相容性。這一跨越,對中望CAD來說具有劃時代的意義,領先於其他國產CAD軟體和其他國際ITC組織成員,是使軟體相容性更臻於“無縫”相容的重要一步。

節錄自 中國製造業資訊化門戶網站 e-works“中望CAD2006隆重發佈,打造國產二維CAD新標準”刊載日期 2006-4-30 (http://news.e-works.net.cn/news/category10/news18559.htm)

ITC成員之一    |    ITC成員之二    DOWN UP